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張凱傑探案集 

千里之外之殺人事件 

事件篇 

  傑兒在街上靜靜地走着,風吹過他的臉龐,空氣開啟了事件的端點。沒錯,是殺人案件,開始:案子來了! 

  傑兒望着高聳的大樓,笑了笑。“凱傑啊是你?”對面走來了一個胖胖的傢伙,他是刑事庭警長名字叫做袁瑞。“啊!這不是警官嗎,怎麼了發生了什麼案件了嗎?”“是啊,是一起自殺案件”“帶我看看現場?””不行,你小孩子家的,怎麼……唉唉,不許……。”我沒聽他的話,順着警車跑到了裡面。現場是這樣的: 

  一個中年男子的被繩子吊著,下面豎著一條板凳,但是已經倒了,房間里非常凌亂,參雜着難聞的氣味,又不時飄來清香。少年偵探張凱傑定睛觀看着,男子的褲子,衣服如此整潔,可房間……他又發現了幾個疑點……。 

  這時,警官進來了:“我說凱傑啊,這是一宗自殺案啊,不是念及你曾經破過一次案子幫了我,我現在早……”“注意點形象”他的下屬提醒他。“你小子”傑兒鎮定的說:“不,這不是一宗自殺案件,是他殺案件,第一死者若是上弔死亡,死前應是劇烈掙扎,可他的臉上卻是很安詳,第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板凳上沒有死者的腳印,這不是很奇怪嗎?” 

  “這麼說來”警官望了望死者腳底和板凳“的確是啊,傳正,立刻去調查與死者有莫大仇恨的人”“是警長” 

  袁瑞摸了摸我(凱傑)的頭,笑了笑:“不錯嘛,那你留下來等到案子順利結束?"“行” 

  風兒輕輕地喘息着,不帶來一點噪音;我靜靜地思考着,沒有一絲擾亂風的意思。時間過去了一個鐘頭。 

  “警官,調查出來了,是一名男性,名字叫做清水。一次郎,是一名日本人家住在A蕭縣淮海路38號,不過,案犯時間,也就是7——8點間,他一直在合肥A大酒店裡不可能殺人,我看還是自殺吧。” 

  袁瑞發話了:“為例謹慎,還是去一趟他家吧,小鬼一起去吧!"“我跟着就來到了清水一次郎的家。 

  案件才剛剛開始,詭計手法的背後是醜惡的真相,世間的案子還需要我,少年名偵探去解開,跟着我開始神奇的真相之旅。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