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3 

(沒錯,我明白了) 

  我撥通的了電話。對了,我們特偵組的人分別有六十班的王思成,王凱歌,殷天池。 

  “喂,你們在嘛?”我急切的問道。 

  電話那邊跳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什麼,是誰?”那邊傳來了王凱歌的聲音。“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我是凱傑啊!” 

  “啊?張凱傑啊,又有什麼案子了嘛,太好了,我們又有用武之地了!” 

  “去A成SFG大酒店調查一個東西,問問有沒有那種東西?” 

  “什麼東西?” 

  “就是……” 

  “啊,明白了,我們現在就去,用特偵組通話機聯繫啊。現在我以小組長大的身份命令你們開始行動。”王思成笑了笑。 

  風兒漸漸的變大了,我奔跑在狂風中,我一定要阻止警察離去,走到了半路,我停住了腳部。 

  我想了想:不,不如自己解決看看這個人的誠意怎麼樣。 

  忽然,電話響了。我打開了手機。啊原來是電子郵件啊。上面寫着: 

  凱傑,我是袁瑞,這是另一個與他關聯的嫌疑人,是1年前出獄的男性,這是圖片。圖片上的人左手小指向上翹着,我看了不禁想笑,實在是太搞笑了。等等,那時,他……難道。這個時候我的手機又響了。 

  電話里傳來了殷天池的聲音:“相信實力吧,我們查出來了,的卻是他們生產的。” 

  聽到這,我笑笑,沒錯了,我明白了,但又增加了疑點,他是誰? 

  未完待續 

  案件才剛剛開始,詭計手法的背後是醜惡的真相,世間的案子還需要我,少年名偵探去解開,跟着我開始神奇的真相之旅。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傑兒在街上靜靜地走着,風吹過他的臉龐,空氣開啟了事件的端點。沒錯,是殺人案件,開始:案子來了!

您正在瀏覽: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之外殺人事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