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靈精怪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的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古靈精怪的表弟

  我有一個比我小10歲的小表弟,他胖胖的,非常可愛。粉嘟嘟的臉頰上,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嘟嘟的小嘴巴,摔了跤總是爬不起來,還會使勁撅着屁股,我姑姑(也就是他媽媽),給他起了個外號,叫“胖冬瓜”。表弟不和我居住在同一個城市,他住在我老家,所以,他的故事,只有爺爺奶奶來告訴我。

  今天,爺爺奶奶背着行李千里迢迢的從老家過來,我十分歡喜。這不,吃飯的時候,爺爺奶奶有說有笑的和我講了表弟“精彩”而震撼人的故事。爺爺笑着對我說:“你那小表弟,嘴巴可厲害了,前幾天啊,你姑教他背古詩;‘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他聽話極了,還搖頭晃腦的,很快就背下來了,大家都說他很棒,誰之,他還挺‘有才’,自創自編自導,改了詞:‘海上升外公,天涯共外婆’他的外公外婆,也就是你的爺爺奶奶,我們,真是那個氣呀。”說到這,爺爺的眼睛已經笑得眯成了一條線:“你說,他厲不厲害,才1歲多呢。”我聽了,哈哈大笑。接着,奶奶又補充:“有一次,你那表弟,起床沒事幹,坐在床上唱起歌來了,還自編歌詞,唱什麼‘吳國明外公,陸肖月外婆,’真是太沒有禮貌了。”我聽完,笑得前俯後仰,心裡還暗暗偷笑:這小傢伙脾氣有點像現在的我,不過我可沒他那麼囂張,呵呵。

  這就是我古靈精怪的小表弟,不知為什麼,我的幾個表弟表妹都這麼古怪,讓我真是摸不着頭腦,總是惹出一大堆笑話和麻煩,令人感到怪裡怪氣。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