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神龍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神龍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爸爸帶我去了許多地方!其中,使我最難以忘卻的要數神龍潭了! 

  走進神龍潭,腦子裡只剩下了兩個字“險”和“美”! 

  我站在大門口,向西望去,只見那邊有一座弔橋和木板橋。我飛快的地跑了過去。我首先我走的是弔橋(安順序弔橋在木板橋前面)!弔橋下面是用漁網墊着的,上面則是木頭做的扶手。我扶着扶手,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踩進“漏洞”! 

  接着,我像木板橋“發起攻擊”,木板橋的兩側是用繩子吊著的,繩子則吊著木板,扶手是用鐵鏈做的。一陣風吹過!木板橋搖搖晃晃的!我很害怕,都不像在向前走了,可是,不向前前進的話就不能看到神龍潭的瀑布了,於是,我便心驚膽戰地走了起來,生怕自己回踩空或站不穩,然後掉下去。終於,我過關了!這木板橋真是險呀!我活蹦亂跳地跑着,想山林里奔去。不過,相見到瀑布可不是那麼容易的!我經過了小溪,水梯,小型瀑布,然後又走了許多石梯。當時,我的旅遊鞋都裝滿了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來到了神龍瀑布了!它是那麼的美,薄如輕霧,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兒! 

  一眨眼就下午5點了,爸爸開始催我回家了!於是,我輕輕的揮手,告別了神龍潭的一景一物,又期待着和神龍潭的下一次見面!

您正在瀏覽: 游神龍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神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