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狼襲人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狼襲人事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惡狼襲人事件 

  近幾天,我省(山東省)各地接連發生了多起惡狼襲擊人的事件,先是一個小男孩被咬死,緊接着又是一位小女孩被咬成了重傷……短短几天,共造成了七人傷亡,其中一人為62歲的老太太,另外六人全部都是未成年的兒童,接連發生的“惡狼事件”,令人們真是心驚膽戰,“談狼色變”,各位家長紛紛接送孩子,生怕孩子在上學路上突然遭受意外,直到最近,民警在市區打死了一條惡狼,人們才紛紛鬆了口氣…… 

  狼,這是一個既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字眼,在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心中,狼並不陌生,更有人想必是見過的,而在我們這些未成年人的心中,狼卻彷彿變成了狗的翻版,愚蠢、懦弱、一點力量都沒有,一點兒“狼味”都沒有,(其實這也不怨我們,天天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每一次灰太狼都是做吃羊美夢、被老婆平底鍋拍上天、搞稀奇古怪發明、用這些發明去抓羊、被喜羊羊打飛上天、再來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這是狼嗎?這簡直就像是一條狗!就這樣,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看多了,,潛意識裡就形成了“狼其實並不可怕,學學喜羊羊,只要動動腦子,很輕鬆就打敗狼,就算不小心被狼抓住,想必也會被人救出來的”這種意識。)只是結果恰恰相反,說他愚蠢,又怎麼可能會連續“作案”而不被抓?(雖然據說不止一隻狼)說他懦弱,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都敢在人的眼皮子底下“作案”,這是懦弱?(你家偷東西敢在大白天偷?偷一個我看看)說他一點兒力量也沒有,把人家重傷的小女孩都咬得面目全非,這還叫一點兒力量都沒有?(有能耐你也咬成這樣給我看看)扯淡! 

  同時,這些事件也給了我們一個警示,這狼早不咬人,晚不咬人,偏偏這時候咬人? 

  如今,以前滿是森林的山丘,已是一片莊稼,以前的那些大型野生動物們,不是被殺死,做成了標本,就是被抓起來,關進了動物園,供人們觀賞指點,殘留下的野生動物們,因為失去了生存環境,只好逃進更為偏僻的山林里,聚集一方,過着艱難的生活,一邊為食物發愁,一邊也要小心人類的襲擊…… 

  人類,並不是主宰,而是和其他動物一樣,是作為臣子的,我們共同臣服的一個王,他的名字,叫做地球!

您正在瀏覽: 惡狼襲人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狼襲人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