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保衛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保衛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 球 保 衛 者 

初夏的一個早晨,我坐着爺爺的電動車上學。我不經意間回過頭,看見了一個清潔工爺爺在打掃衛生,我想起了一件發生在四月份的事…… 

那天,正好是星期六。我不知怎麼,竟然突發奇想要去晨跑。媽媽答應后,我便穿上鞋就向外面跑去。五月早上的風很愜意,吹着人舒服極了!我慢慢地跑着,享受着這初春時的涼爽。忽然,一陣吵鬧聲從離我不遠的地方傳來,打破了早晨的寂靜。好奇心驅使着我,我跑過去,發現是一位打掃衛生的老爺爺和一個年輕人吵了起來。我悄悄地躲在一個石墩後面,聽到了兩人的爭吵: 

“年輕人,你怎麼能隨意丟垃圾呢?” 

“你管不着,我愛怎樣,就怎樣。”年輕人氣勢洶洶地說道。 

“可是你在污染環境啊!”老爺爺眉頭皺了一皺,嘆了口氣說。 

“礙你什麼事了,你老頭子懂什麼!” 

“我們每個人都要保護環境。我都懂,你難道不懂嗎?” 

這時,年輕人點了點頭,彎下腰,撿起了自己丟棄的垃圾,放入了垃圾箱內。老爺爺讚許地點點頭,眉頭舒展開來,微笑着目送那個年輕人遠去了。 

我在石墩後面想了好久:這位老爺爺真的挺偉大的。人們提倡保護環境,還呼籲人們看到有人隨意丟垃圾時,上前警告。可有誰真正做到過嗎?我看,沒有。但今天這位老爺爺做到了,他不僅僅是一個環衛工人,更是一個道德家。他知道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讓她不受污染;知道保護環境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他擁有一個最美好的品質:愛護環境,我也有責。雖然只有短短的八個字,但它代表了一個人的公眾形象。 

那位打掃衛生的老爺爺,我雖然不知道您的姓名,但是我知道,您還有一個名字就是:地球保衛者。 

謝謝您,把街道打掃地乾乾淨淨。我相信,我們的地球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地球保衛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保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