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

  家,人們通常都以為只是一個居住的地方。但我認為,家是父母用慈愛的傘為子女撐起的一方晴空;是每個人成長的避風港。實際上家就是溫暖的代名詞。

  我愛我的家,那是因為家中有爸爸媽媽的保護和關懷。記得有一次,放學了,我剛想回家,可六月的天好象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朗的天空,此時已經蒙上了一層陰影。忽然,一道閃電劃過了天空,雷聲也一個接着一個的打了起來。接着下起了大雨。我發愁了!爸爸工作忙,有時甚至住在公司,外婆家又遠,媽媽又生病了,這可怎麼回家呀!看着同學一個一個被父母接走,我好似熱鍋上的螞蟻,更加焦急不安。我只好在學校門口等着。這時,我看到一輛黑車向學校開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爸爸的車,我激動的衝出了校門,這時,從車中走出兩個熟悉的身影-??爸爸、媽媽,我快哭了,一下子撲到爸爸媽媽的懷裡。爸爸媽媽把我帶到了車,媽媽說:“女兒,對不起,爸媽接你晚了,你一定凍着了吧!”說著,將她的衣服披到了我的身上,這時,我看到媽媽的臉上布滿了血絲。我開始後悔,我開始埋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不爭氣,都這麼大了還不自己回家。

  我愛我的家,那是因為家中一家五口的歡樂笑聲。記得爸爸不忙的時候,那家裡可熱鬧了!爸爸做在客廳的電視旁看NBA,而我卻要爸爸換到少兒頻道,於是搶過了爸爸手中的遙控器,換到了少兒頻道,而這時正是投籃的那一瞬間,爸爸都氣壞了。看着爸爸生氣的樣子,我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動畫片,而爸爸好象也學會了我的那一招,正當我看到小櫻收服塔駱牌的那一瞬間,爸爸將遙控器奪過,迅速的換到了體育頻道,而這時火箭隊的隊員齊心協力,最後以兩分贏得了比賽的勝利。爸爸象小孩子一樣從沙發上跳了起來,連聲叫到:“好,漂亮!”看到這,我氣級了,跑到正在幹家務的媽媽身邊撒嬌,媽媽說:“讓女兒看,快換台!”而爸爸卻理直氣壯的說:“我工作忙,好久沒回來看電視,你們天天在家看,讓我看看也沒什麼!”“媽,我想看!”媽媽聽了這話,放下了手中的活,抱着我家的兩隻小狗,做到了沙發上,一把搶過遙控器,換到拉少兒頻道,爸爸只好跟着我和媽媽看動畫片。

  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生活在這個家中,我感到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