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麥當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麥當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麥當勞 

  一聽到吃麥當勞,我就口水留下三千尺,可是包包沒有錢!沒關係,有人請嘛!麥當勞就像寒風呼嘯中的一杯咖啡,使我感到太陽般的溫暖。 

  遠遠的,就看見一個金光閃閃,再熟悉不過的“M”。他彷彿在向我招手,說:“進來吧!進來吧!裡面是美食的城堡:屋頂是脆脆的薯條,窗戶是美味榛子巧克力!”我的肚子彷彿在說:“麥當勞!麥當勞!我想麥當勞啦!”媽媽透了我的心思,說:走!我們吃麥當勞去!”走到門口,我又看見了咧開大嘴的麥當勞哥哥。(我喜歡叫哥哥)他頂着那頭黃色的捲髮,火紅的衣服令人越看越喜歡。打着一個“耶”的手勢,好像在說:“歡迎光臨!” 

  推門進去,彷彿時間跳躍,從寒風凜凜的冬天一下子飛到鳥語花香的春天,身上的寒意全都被吹到西天去。可看到眼前的景象,我煩惱了:“天啊。難道今天在麥當勞吃東西不用給錢嗎?怎麼這麼多人?座無缺席!”擁有“火眼金睛”的我突然看到有兩個空位。我以比閃電還快的速度搶到了那兩個座位。當我媽端着食物慢騰騰地走過來,我都等不及了。一個箭步把薯條搶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真是人間天堂啊!它就像一個魔術師,把人統統都吸引來了。”吃飽了,我伸了個懶腰,挺着圓滾滾的肚子,慢悠悠地走出門口。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在想:“啥時候還能再來啊?這裡的食物好吃得無法用語言形容啦!下次我還來。” 

  我可愛又可親的麥當勞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麥當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麥當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