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吃麥當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麥當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吃M

  看到了我的這個標題,你一定會問“什麼是M,M是什麼?“讓我來告你吧,這個M就是--大家都愛吃的麥當勞。

  在我九歲半的時候,我第一次吃到了美味的麥當勞。

  那是在上海旅遊時,爸爸帶我上街,不一會兒,我的火眼金睛就發現了一家麥當勞,我早就聽說過麥當勞的鼎鼎大名,可是安順沒有賣。今天在上海終於可以大飽口福了。

  爸爸見我在門口遲遲不走,就知道他的錢包又要減肥了,想拉着我趕快走。我看出了爸爸的心思。“求求你了,買給我吃吧!“‘這有什麼好吃的,不就是麵包中間夾一塊肉嗎?我這個不會作飯的都會。“

  看來,我要使出必殺技--“苦肉計“了。

  我轉過身,打個哈欠,擠出幾滴眼淚,爸爸信以為真。怕我回家告媽媽他的虐待罪行,連忙說;“好了我的小主縱,給你買就是了。“

  我點了一個大三角堡。一杯可樂。撕開外包裝,看見一麵皮,咬開麵皮,一塊鮮嫩多汁的雞肉。還有黃瓜,味道不一般哦。在喝一口可樂,糟了,不好氣泡太多了,把我嗆着了。幸虧我在學校是短跑冠軍,跑到廁所吐了。要不我就要被嗆成關公了。

  雖然嗆着了,可我嘗到了麥當勞的美味,麥當勞我想對你說:“Iloveyou。“。

您正在瀏覽: 愛吃麥當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麥當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