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麥當勞風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麥當勞風波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古精精和唐肥肥今天又想去麥當勞了,他們那可是遇見吃的就像是遇見救星一樣,唐肥肥就更別說了。 

今天下午一放學,秦老師有事情,所以就讓唐肥肥走了。他倆跑到麥當勞,“哇!今天的特價真多啊!肥崽,請客吧!”古精精的口頭禪就是“哇”“啊”一類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唐肥肥說:“麻花!請就請,怕什麼啊!但是,吃的你三份兒,我七份兒,不行的就不讓你吃。” 

“小氣鬼!”古精精小聲的說了一句,可是還是被唐肥肥聽到了。 

“你說什麼!麻花!”唐肥肥的臉色由剛才的晴天轉為了陰天。 

古精精只好住嘴了,他才不想因為這,而丟掉了三份兒好吃的呢! 

一進麥當勞,古精精的老毛病又犯了,“哇!我要這個牛排漢堡,你看多好吃啊!” 

唐肥肥不以為事。 

“這有什麼啊!放心,我出錢。”說罷,唐肥肥去褲兜里拿錢了。 

“快唄,我都等不急了!”古精精的抗食能力特別的差,面對這種美食,他的口水都流出來了。 

“你先去要吧!你還害怕我不給錢?想要什麼要什麼,儘管開口就是了。”唐肥肥用他平時一貫的富翁口氣對古精精說。 

“遵命!”古精精沒想到今天唐肥肥這麼大方。

  不一會兒,古精精把所有的好吃的都要了上來,他叫唐肥肥一起吃,唐肥肥也毫不猶豫的吃了起來。 

“恩,好好吃啊!肥崽,今天你怎麼那麼有經濟頭腦啊,以後常請我挫一頓!”古精精這一招還是跟他的爸爸學的,俗話說,有其父必尤其子,古精精的爸爸古非小時候可是“吃美食方面的專家”據說,他還研究出一套《吃美食,不花一分錢》的書呢! 

當然了,他還沒有出版呢!他爸爸說這叫做“家寶不能外傳”古精精這一招,就是他的爸爸傳授給他的“家寶”。 

果真,唐肥肥上當了,他樂呵呵的答應了。

  “啊!終於吃完了,我的肚子都要撐爆了!”古精精伸了伸懶腰。 

“我們走吧!要是再不回家,我可不知道老媽用什麼東西打我呢!”唐肥肥說著說著就打了一個響亮的飽嗝兒。 

兩人穿好外罩,勾着肩從麥當勞出去。 

“小朋友!你們的錢還沒有付呢!請付完錢再走!”麥當勞的姐姐喊到。 

唐肥肥轉身去付錢,一看單子,不會吧!這麼貴!300塊!我哪裡有那麼多啊! 

唐肥肥把古精精叫來了,倆人看着單子,發獃了。 

“怎麼辦?”唐肥肥問道。 

“你不是有錢嗎?”古精精說。 

“我只有100塊,可是,你怎麼買了300塊的東西!” 

“我怎麼知道?不是你讓我隨便點嘛!”古精精委屈的說,這更是他那“美食老爸”教他的一個招數。 

唐肥肥心軟了,他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於是,他準備給媽媽打電話,可是,一打電話,一頓打可是難免的了。 

“事到如今,只能給媽媽打電話了。”唐肥肥滿懷激情的說,好像要戰死沙場了。

  唐肥肥的媽媽開着她家的法拉利來了,給了麥當勞300元,拉着唐肥肥就走。 

古精精見事情不妙,就走了。 

回到家,唐肥肥的媽媽就用擀麵杖打了唐肥肥50大杖。 

唐肥肥的媽媽問唐肥肥以後還去不去麥當勞了,唐肥肥含着眼淚說:“不去了!媽!您就饒了我吧!我都要吐了!” 

媽媽心軟了,就不打了,不過,她又讓唐肥肥寫1000字的保證書,今天晚上不寫完,就別想再去麥當勞了。 

唐肥肥一瘸一瘸的跑到自己的屋裡,他要在日曆上畫一個小圓圈,唐肥肥一定要記住,今天是他的被難日,明天到學校,他饒不了麻花! 

他在日曆上寫到:今天的仇,我明天就抱,麻花等着吧!

  PS:嘿嘿,寫的不怎麼樣,大家湊和着看吧,不過我覺得還行,大家發表發表自己的意見吧!~我準備把這篇小說寫到20或25吧,呵呵,下期竟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麥當勞風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麥當勞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