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她陪你笑、陪你難過———她就是和藹可親的姐姐 。 

 小時候,父母有時不不在家,是她不怕辛苦的照顧你,聽你的一些無理取鬧的要求 ;當你不懂事,用自己鋒利的指甲,在她臉上劃了一道傷疤,她沒有責怪你,而是選擇了包容;當你想吃零食的時候,只要用你可憐的眼神,她就會用她從牙縫裡省下來的那幾元錢,盡量滿足你的要求;姐妹倆每次分東西是,他都會讓你三七分,而你毫不客氣地接受,她自己卻偷偷的難過;當你有不會的題的時候,哪怕他有做不完的作業,都會抽空來幫你耐心的給你講解,;每次買新衣服,她都會給你穿穿。哪怕自己沒衣服穿,都不會開口向你要,而是默默的難過。她就是你的————姐姐。 

 姐,你知道當你入學時,我多麼難過嗎?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但是我從來在你面前都是嬉皮笑臉的,因為我不想讓你也不高興··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欺負你,是的,我是欺負你,其實我欺負你之後是多麼難過、多麼後悔。 

 姐姐,你知道我為什麼總粘着你嗎?總喜歡待在你身邊嗎?因為我不想失去你、不想離開你。 

  你是世上最好的姐姐,世上最美的姐姐,最善良的姐姐,世上最可愛的姐姐…·最愛我的姐姐 

姐,有個小要求,下輩子能讓我當你姐姐嗎?我會用你愛我的愛來愛你的。

 姐姐,沒有什麼話想說,只有三個字;我 愛 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