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姐姐,她叫彭源航,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子。

  她長得十分漂亮,她長着頭烏黑的頭髮,她臉型秀麗端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

  我的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看書。有一次,我約她出來玩,十點正來,到了十點,她還沒來,我就去她家,一到家,她竟然在床頭看書,聽她媽媽說,她已經看了快兩個小時了,我就去喊她陪我玩,但她還是沒反應,不知過了多久,她把那本書看完了,才發覺我來了。瞧,她多愛看書。

  彭源航 姐姐還特別有愛心,有一次,我們出去吃飯,碰到一個乞丐拿着一個破碗。彭源航姐姐連忙說:“把這二十元錢給那個乞丐,好嗎?”我說:“你去吧!我可不願意去做這件事。”然後,她拿起二十元錢放在那個乞丐的碗里,還說:“拿這些錢去填飽肚子吧!”那個乞丐說:“謝謝你!小姑娘。”看,她是多麼有愛心啊!

  我的姐姐最大缺點就是膽小。有一次,我和她到公園裡去玩,我們要去玩的時候,一隻小蟲爬了過來,正好爬到了她的腳上。她先尖叫了一聲,然後就站在那裡哭了,動都不敢動。等我把那隻蟲捉走了,她才停止了哭泣。你看,她多麼的膽小呀!

  我的姐姐還有個缺點,就是做題很馬虎。有次單元測試,她考了98分,她把大於寫成了小於,把7寫成了1,就整整扣了兩分。你看,她多馬虎!

  這就是我的姐姐,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