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今年15歲,她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梳得整整齊齊,那白裡透紅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透着聰明伶俐。

  這幾天,姐姐嘴邊總掛着兩個字:“減肥!”她一有時間就上網查關於減肥的方法,不過媽媽說姐姐身體本來就不好,還減肥。所以媽媽把電腦上了密碼,於是姐姐改成去跑步。但是我覺得胖一點沒什麼不好,還顯得可愛一些!

  除了身材,最讓姐姐操心的就是臉上的痘痘了。最近一段時間,姐姐的額頭上長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痘痘,簡直可以和天上的星星媲美。姐姐心急如焚,讓媽媽帶她去看中醫。媽媽說:“這個年齡長痘痘是很正常的,不用看中醫。”姐姐見媽媽指望不上,就自己偷偷上網查“去痘小竅門”。她查到吃豬血湯可以去痘痘,就叫媽媽煮豬血湯給她吃。其實姐姐最討厭吃豬血了,屏住呼吸,居然把一大碗豬血湯吃得見了底!遺憾的是,吃過之後並不見效。姐姐仍然不死心,四處向人打聽。前幾天她興沖沖地提回家一個沉甸甸的袋子。我一看,袋子里裝的全是什麼“去痘潔面乳”、“神奇暗瘡水”。晚上,姐姐仔細地閱讀着說明書,小心翼翼地往臉上塗著、抹着。最後,她滿懷希望地去睡覺了。

  姐姐常說:“美麗是一輩子的事。”看來,姐姐的身材和戰“痘”,也是一輩子的事業呀。

  初一:great扎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