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姐姐。她很高,她的臉、耳朵和嘴都很小,她的頭髮是黑色的。她非常地活潑,她也非常地貪吃,她喜歡吃餅乾、奶茶、雞肉、南瓜餅、麵條、巧克力……她喜歡玩電腦、手機、打羽毛球、打籃球、打乒乓球……她還很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姐姐去外面散步的時候,看見一位老爺爺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手裡的水果也掉滿了一地,這時,姐姐急忙跑了過去,把老爺爺扶了起來,然後就去把掉滿一地的水果撿起來。可是,當姐姐要把水果裝進袋子裡面的時候, 發現袋子破了一個大洞。該怎麼辦呢?這時候,姐姐眼睛一轉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她把自己頭上的帽子摘下來,然後就把水果裝進了帽子裡面。

  裝好了,姐姐對老爺爺說:“老爺爺,這些水果很重,你的腳也扭傷了,我送你回家吧。” 老爺爺沙啞地說:“好,謝謝你了,小姑娘。”說完,姐姐就扶着老爺爺回家了。到了老爺爺家后,老爺爺對姐姐說:“謝謝你,小姑娘,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姐姐聽了老爺爺的話后,心裡甜滋滋地,就高興地回家了。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惡,什麼是善。我們要樂於助人,如果我們看見需要幫助的人就應該去幫助他,不能看到他需要幫助還視而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