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手埋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手埋葬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手埋葬 標籤:埋葬作文 親手作文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時,我們充滿了期待。期待着新奇的事情,期待着好玩的事情。

  終於,2歲半,我們被連哄帶騙得讓家長送進了幼兒園,哭泣中正納悶,那個以前對你百依百順,凡事從不強求的慈愛家長去哪裡了?幼兒園裡小朋友跟你一樣,哭泣着,而老師忙得不可開交。那時,在家長面前,一哭,家長會安慰你,滿足你,幼兒園呢?哭上天了也沒用,我們漸漸明白了這個道理,可剛明白卻又要面臨升入小學。

  我們在上小學第一天,屁顛兒屁顛兒進了學校,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小學更令我們痛苦,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考試成績,升學問題,人緣…這都是問題,我們無法預測接下來的生活,接下來的問題,痛苦與無助,有是誰能理解的了的。

  學校親手埋葬了我的們青春,但也給我了許多知識。

  六年級:若憶

您正在瀏覽: 親手埋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手埋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