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絆腳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絆腳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絆腳石” 標籤:絆腳石作文

  人生路上有許許多多的絆腳石,我在這場運動會上,就有深刻的感悟。

  隨着一陣敲鑼打鼓的聲響,每個班都依次地走進比賽場地。看,每個班都邁着堅定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進賽場。楊校長那聲似洪鐘的講話,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時間艱澀地流動着,終於熬到了六年級個人競技賽——100米大賽。哈哈!該我們班大顯身手了。六年級八位運動員都威風凜凜地走向戰場,做好起跑姿勢。一聲口哨,八位選手奮勇衝刺,難分高低。這時,我們班的朱星月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破了重圍,以鴨掌般的腳步竭盡全力地向前飛奔。其餘七位選手緊隨其後、窮追不捨,可總提不高速度,只能任由朱星月遙遙領先。就在離終點1米之際,朱星月“腳踩西瓜皮”,“啪”的一聲,摔了一跤,差點就來了個“倒栽蔥”。離她不遠的一位選手,見朱星月大勢已去,立刻直衝終點。就在另一位選手與她擦肩而過的一剎那,朱星月遠離了冠軍。

  這一仗,我們戰敗了,但積澱在我們心中的“火山”還未爆發。所以,我們重振軍心,希望能取得優異成績。

  不久,又迎來了六年級團結協作的比賽——接力賽。每個班的選手都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經過老師們精挑細選的“精英們”,都信心十足地走上戰場,以精神飽滿的狀況,接受任務。哨聲響起,我們班的第一位選手,緊握接力棒,把“聖火”傳遞給另一邊。就這樣,來來往往的人群,和一旁啦啦隊助威吶喊聲,像個熱鬧的菜市場。終於,比賽進入顛峰對決時刻。我們班以領先的優勢,佔了上風。等待最後一位“實力主將”——伍宇浩的好消息。誰知,他一上場,就威震四方。他似翱翔的雄鷹,邁着燕步,直奔終點。當他站在終點線上時,我們向他奔去,一齊喝彩、尖叫。頓時,尖叫聲、喝彩聲震耳欲聾,響徹雲霄。

  運動會在高呼吶喊聲中閉幕了。我受益終身:人生之路不正像運動會嗎?需要拼搏、奮勇向前的精神,去面對一路的“絆腳石”。

您正在瀏覽: “絆腳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絆腳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