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片傳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片傳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卡片傳情 標籤:傳情作文 卡片作文

  我從小到大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就要過生日了,我準備送她一個特別的禮物做驚喜。

  特別的禮物,送什麼呢?市面上千篇一律的賀卡設計使人感到乏味;買禮物呢,好看的太貴,便宜的又不好看,並且還表達不出我的誠意。

  我絞盡腦汁,就做一張精美的賀卡吧!我設想友情就如廣闊的藍天,純潔而又無雜質;空中飄散的花就像生活中的喜與怒;飛舞的小鳥就如同友情沒有拘束地自由翱翔……

  說做就做,我把藍色和金色卡紙剪成兩朵可愛的雲,並用線連在一起。然後我又把碧綠的紙條把雲朵給鑲起來,那不就像連綿起伏的小山丘嗎?我再把五顏六色的卡紙剪成小片貼在“天空”中作五彩繽紛的小花。隨後還加了小鳥做裝飾。

  在藍天上漂浮着一些白白的雲,雲上寫滿了五色筆寫的話,表達了我對好友真誠的祝福,讓它們都變成一個個美麗的彩虹……最後我在金色“雲”上剪了許多花,貼成了波浪形,像花海一樣。

  這張賀卡色彩美麗,設計巧妙,她一定喜歡的!我閉上眼睛,想象她收到卡片時的場景:高興地又蹦又跳,此後她傷心時看到這張卡片,心情會變好;她高興時看到這張卡片,心情肯定會變得更舒暢;當她想念我時,看到這張卡片就會像看見我,不會孤單。臉笑得就跟卡片上的花兒燦爛綻放!第二天,我把她叫來,一邊說著生日快樂,一邊從身後“變”出那張精緻的賀卡。她又驚又喜地睜大了那雙閃閃發亮的眼睛,先愣了一下,隨即就激動地把我抱着,興奮地說不出話來。她小心翼翼地把賀卡打開:“哇,它好漂亮啊!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謝謝你。”我見她這樣開心,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她放下賀卡,又一次緊緊抱着我。陽光下,那張卡片彷彿煥發這金光,還有那些花兒·鳥兒都翩翩飛舞着……

  那份禮物像一條繩子,把我們多年的友誼拉得更緊了。同時這也告訴我,只要用心去對待,不管是什麼都會收穫更多的美好!

  六年級:韓昕妍

您正在瀏覽: 卡片傳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片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