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去了太陽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了太陽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了太陽城 

  今天,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我去了太陽城。 

  早上,太陽突然把我帶到了天上去,他對我說:“小朋友,你願意去我們美麗又神奇的太陽城做客嗎?”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願意!”於是,它把太陽卡丁車開來了。原來,這輛太陽卡丁車安裝了超光速感應器,而且是太陽能的,是綠色環保的絕對沒有污染。一轉眼,我就到了太陽城。太陽城上沒有人,生活的是火族,火族對我這個客人很熱情,他們把親手做的“陽光糕點”給我吃,“太好吃了!太好吃了!”我笑着說。火族聽了也很高興。肚子填滿后,我又去了他們居住的地方——“火族家世界”。我一看,哇!太先進了!這裡每一個火族,都住在用寶石、水晶、鑽石、珍珠和金、銀建成的豪華大樓中,火族們生活的都很開心。太陽還告訴我:“太陽城裡每一個火族都是平等的,每一家都很富裕,不想地球上有那麼多貧困的人;太陽城裡的火族都會互相體諒,不像地球人,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太陽城裡的火族,都很自由,都很善良,都很文明,懂得愛護環境,節約能源,珍惜時間,而你們地球人呢?你們應該多向我們學習呀!”我身為地球人,聽了這話,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仔細一想,確實是這個理兒,我們確實應該向太陽城的火族學習啦!” 

  “叮鈴鈴,叮鈴鈴,懶蟲起床……”我從睡夢中醒來,睜開惺忪的眼睛后才發現,這是個夢。我想:隨着經濟的發展,如果每個人都積極向上,未來的地球也會像太陽城一樣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去了太陽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了太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