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卡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卡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作為女兒的我,當然得給媽媽一份禮物了。想來想去覺得還是個媽媽親手做一張卡片,雖然它很平淡無奇,它也不比鮮花香味四溢,它也不比蛋糕美味可口,但是鮮花會凋謝,蛋糕只有一時的可口,可卡片卻還在,而且卡片是自己用真心做的,更加珍貴。 

  我決定做一個圖文並茂的卡片。我先把我和媽媽的照片剪成一個愛心形狀的,然後選了一張溫馨的黃色的紙,把照片用雙面膠貼在正中心,再在這張照片邊緣貼上用粉色的紙做的愛心。我在網上找了一些簡短的文字,用自己最漂亮的字抄在照片周圍,用前面剩下的粉色紙在文字邊緣框上一個個小框,再用彩色筆在空白處畫了幾個有翅膀的愛心、幾束鮮花、幾隻蛋糕,然後對摺,最後我在??折后的封面上寫:“三八”婦女節快樂!終於,大功告成了!我把卡片放在媽媽的枕頭下。 

  晚上,我睡得很香,很甜,睡夢中,我看見了媽媽欣慰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製作卡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