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絆腳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絆腳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眼中的絆腳石

  李震宇

  絆腳石在我的世界里晝夜不停地纏繞着我,看到別人整天都無憂無慮的樣子,我好羨慕啊!

  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孩子,不達目的是絕不罷休的。

  學校里的絆腳石

  在一次大型考試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難題,這就是所謂的“絆腳石”。我的心急如焚,逐漸失去自信……可轉念一想,不能遇到困難就退縮,看我應該有知難而進的精神才對。我抓耳撓腮,絞盡腦汁把難題攻克了,我的心裡踏實了許多。

  不過幾天,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99分,心想,這麼難的題才減了1分,真是天才呀!不一會兒,來了個不速之客,殺出個程咬金。老師說道:“這次考試有三個100的,李震宇有點驕傲、遜色,請你注意!”

  我的心裡叫苦不迭。

  家裡的絆腳石

  每天晚上我作業總是非常“認真”的。我的作業過老媽的初審關,都會檢測出許多致命的弱點。老媽經常說:“一心不可二用,不能粗心,切記呀!”

  我的世界里的絆腳石數不勝數,整天困擾着我,這些絆腳石何時才能從me的世界里消失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絆腳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絆腳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