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成功的絆腳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成功的絆腳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總會經理許多挫折,知道克服了才能取得勝利。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條無邊無際的馬路,那麼地上的絆腳石,隨時可能把你絆倒,如果因為一兩次的失敗而放棄前進,那將是半途而廢,前功盡棄。克服從從困難的人終究走向勝利。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俗話說的好:“寸有所長,尺有所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取長補短能是一個人反敗為勝。

  我,從以前上小學起,就有許多缺點,比如:經常遲到、粗心、懶惰等。有人說:“好習慣要養成難,壞習慣要改掉也難。”面對這些壞習慣,我左思右想,終究想克服它們。

  於是,遲到的老毛病在我的一番思索下有了土辦法:把鈴聲設置在早晨六點的時候,然後設計了一個時間安排表,可是,第二天,鈴聲響了,我便順手把它關掉,然後卻不理不睬的繼續睡,直到六點半多才發現!

  這個粗心啦!難上加難啊,我下定決心,要把所有作業認認真真的完成,然後仔仔細細的檢查,可是在小測的時候,不是把“減”看成“加”,就是把五加八算成了十二,或是把百分之十抄成百分之二十,被扣了數十分的冤枉分,也是教育分!

  我不禁為此淚潸潸了,怎麼辦?有時候我不禁想着:如果我能細心,那該多好啊!不用擔心上不了九十五分了,也不會挨父母的罵了。

  我陷入沉思:一個人,活着要有股堅強的毅志力,毅志力差的人終究面臨的是失敗,而毅志力強的人終究能向成功走去。

  我不斷的想着,如果我能養成良好的毅志力,就能改正粗心,那就試試看,於是,我強迫自己,每天看十五篇作文,中午要洗碗,搞定!

  每當晚上寫完作業,一本“作文選”邊從天而落;中午,吃半飯,似乎有一股磁力把我吸向水池旁。

  這樣支持了半個月,於是,我嘗試早晨在五點半起來,居然成功了,我不賴床了哦,我又試着做一大張練習,結果,沒有一題是粗心造成的。

  我成功了,我不禁歡呼雀躍,其實要養成好習慣要有堅強的毅力,而要有堅強的毅力,要從小事做起……堅強等於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成功的絆腳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成功的絆腳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