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將來,地球上會出現一座新的城市——一座繁華、熱鬧的太陽城。而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這座太陽城由於吸收了許多太陽的光芒,所以整個城市都變得金碧輝煌,晚上根本不用點燈,這使太陽城成了名副其實的“不夜城”! 

  當太陽冉冉升起的時候,家裡的所有電器都各自就位,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洗衣機是個勤勞的小姑娘,洗起了臟衣服;電飯鍋是位家庭主婦,熟練地做起了早飯。…… 

  太陽城的傢具內都裝有我發明的感應器。當灰塵滿地跑時,吸塵器就會自動打掃屋子;當吃完飯的時候,我的發明之一——洗碗機就會自動開啟,洗起碗來;當天氣悶熱的時候,空調就會自動開啟,排出適當的冷氣;當天氣寒冷的時候,取暖機就會自動讓人取暖。…… 

  在太陽城裡,我還是個小有名氣的發明家呢!人人稱我“發明大王”!我發明了全部採用太陽的太陽能機器,採用了太陽光,從此再也不會見到廢氣衝天的公路;從此再也不會有刺耳的車笛聲;從此再也不會出現煙霧瀰漫的城市;從此再也不會…… 

  太陽城,至今雖未出現,但它已經離我們不遠了!在太陽城出現的那一天,你們就會看到我這個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