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在小明的書桌上,一群學習用品正在竊竊私語着。

  “累死了,累死了,一天總算過去了,真是累死人了”。筆盒舒了口氣對其它好夥伴說。“你累什麼呀?”鉛筆聽了問。“難道你覺得我就不累嗎?你們整天躺在我的肚子里,我的辛苦你們根本體會不到!”,筆盒怒氣沖沖的說。鉛筆聽了大嚷起來:“你光知道自己很累,其實我也很辛苦啊!,我幫小主人寫字,小主人反而經常用小刀在我身上這兒畫一橫,那兒刻一豎,弄得我遍體鱗傷”。筆擦和本子聽到了它們倆的對話,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只聽筆擦說:“我原來有一身像雪一樣白的皮膚,看起來像個白雪公主,身上還帶着淡淡的清香,可是小主人不但沒有愛惜我,反而在我身上亂塗亂畫,現在我像變了個人似的,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害羞”。筆擦說著嗚嗚地哭了起來,本子見了也傷心地說:“我們都是一樣命苦啊!,我也有和你們一樣的遭遇,我本來是小主人的媽媽送給小主人的生日禮物,自從我來到小主人家就沒有一天安心過,小主人一會兒撕一張畫畫,一會兒又撕一張摺紙飛機,我都快被撕完了,我的弟兄們也都所剩無幾了。還有一次,小主人竟然用膠水倒在我身上,粘糊糊的,真噁心。”說完,這些學習用品們都傷心地抱頭痛哭起來。它們正在嗚嗚大哭的時候,鐘敲響了12下,它們一個個都停止了談話,靜靜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