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的傳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叫中國”每當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感到無比自豪。這是因為祖國向一條巨龍要衝出東海,去博擊萬里長空。 

  北京奧運會是龍的傳人垃努力的結果,當火炬點燃時熊熊烈火燃燒時,我的眼睛似乎看到了火中騰飛起一條驕傲的龍,向著美麗天空衝出去。 

  神州七號發射是龍的傳人的傑作,火箭起飛,倒計時:三、二、一發射,只聽轟的一聲巨響,火箭直衝雲宵,所有的人都激動萬分,,這是中國人奮發向上的精神,中國人百折不撓的精神,當年日本人侵略中國時,中國人民奮勇抵抗,打敗了兇殘的日本人。從那以後中國這條巨龍慢慢強大了。 

  但是中國也有許多不文民的惡習,所以外國人總是瞧不起中國人, 更過分的是他們竟然把我們中國人稱為東亞病夫,龍的傳人這個名字和東亞病夫這個稱呼真是差遠了,為什麼外國人會那麼看不起中國人呢?這都是與中國人的文明習慣有關。 

在炎熱的夏天,你如果去公園乘涼,你會發現果皮和而果皮箱里卻空空如也,如果你玩累了,想找個地方坐下,這時椅子都睡着中國人,有的看報有的看書,有的吃瓜子,而且還把瓜子皮扔的滿地都是。 

  在法國的一個圖書館里,有一條標語,上面用醒目的中國大字寫着寫着請不要大聲喧嘩,還有泰國的幾間衛生間上同樣用漢語寫着:大小便后請沖水。這些標語深深的刺痛着我的心,但是着是龍的傳人嗎? 

  這樣的行為真是有損龍的傳人的形象,使外國人笑話,這不是龍的傳人因該有的形象,我們因該有百折不撓,奮發向上的精神。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龍的傳人就因該有龍的形象,我們要控制自己,不要做不文明的事,損人利己的事情,在說會破壞龍的故鄉,天天向上,成為祖國有力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