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龍的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龍的傳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巨龍……”每當聽到這首歌,中國人都莫不引以為自豪,因為它凝聚着強烈民族自豪和愛國情感。

  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不管在國內國外,永遠都是龍的傳人。因為龍是至高無上權力的象徵,又是中國人對自由完美的嚮往和追求,所以中國人自稱龍的傳人。作為龍的傳人,要有龍的精神,龍的氣魄,要像龍一樣有威力,不能讓一些小事壓倒我們,要像龍一樣有尊嚴,決不讓別人踩在腳下。作為龍的傳人,要多讀書,努力學習,報答祖國,將來成就大業,決不讓其他國家再來欺負中國,把中國踩在腳下!是呀,一百多年前寧靜的一個夜,可槍炮聲卻敲碎了寧靜夜,四面楚歌,炮聲隆隆不知多少年呀!作為龍的傳人,要了解歷史,看清中國五千年來的坎坷!五千年來,從盤古開天地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不知經歷了多少磨難,犧牲了多少人的性命!

  如今,中國變得強大起來,說明龍的傳人也變得強大起來,萬里長城就是龍的傳人勤勞勇敢、以德服人、自信包容、崇尚和平、熱愛祖國的最好證明!

  我是龍的傳人,“龍的傳人”表示我們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子孫,將龍文化發揚光大就是弘揚中華民族奮勇向上、自由歡騰的民族精神!

  六年級:王熊艷

您正在瀏覽: 我是龍的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龍的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