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本相冊,大的小的裡面都夾着相片,卻各有不同。每當我閑暇無事時就會翻開那些“故事”浮想聯翩一番。其中有一張照片上的地方是最令我嚮往的,它是那麼的神秘、那麼的莊嚴。也有我的一段經歷。 它使我懂得了知識的珍貴和重要。 

  它雖然不是什麼著名的名勝古迹或旅遊勝地,也不屬於世界文化遺產。可卻是多少人為之奮鬥的目標和追求理想的聖地。小小的照片低襯,是墨綠色大理石修砌而成高約2.5米的一面牆,牆下面是用不鏽鋼做成的護欄,裡邊種植着一些四季青、美人蕉、串紅。牆面上鑲嵌着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中央電視台”和台徽,上面有一個穿短袖的小男孩,那就是我。 

  當時,因為幼稚加上極度興奮,看見中央電視台就往裡跑,可是卻被門口站崗的武警叔叔“無情”得給攔住了,叔叔說:“對不起,小朋友這裡是有制度的任何人都不能隨便進去”武警叔叔和藹的說道。“別的小朋友和大哥哥大姐姐能進去表演節目,我為什麼就不能進去?”武警叔叔趕忙說:“他們是被邀請來專門為全國小朋友表演節目的”。“邀請,為什麼沒邀請我呢?”周圍的人聽后都笑了。這時,在一旁的爸爸蹲下身微笑的對我說:“孩子,中央電視台是向全世界發布重要消息的地方,是展示個人才藝的地方,是藝術的殿堂。要想進去就要好好學習各種文化知識,用博學多識的知識來奠定穩固的基礎,加上自己刻苦不懈的努力和優異的成績,這些都是通向這裡的‘門票’”。“只有才華橫溢的人才會變成這裡的主人”。我堅定地點了點頭,“好了咱們來趟不容易,照長相留個紀念吧”爸爸說道.....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