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回憶,小時候的淘氣,年少時代的幸福,或是取得好成績的那一瞬間。當然,我們的地球母親也有她美好的回憶: 

  記得那遙遠的時候,全宇宙中,我是最美的一個星球!綠色的薄紗下面是藍色的皮膚,還有黃色的大眼睛。有好多星球都羨慕我,向我討教漂亮的法寶。在每次星球選美大賽中,我都是第一名!因為在我身上,有能養活全人類的溫旭陽光與清潔無比的水源,有供人們棲息的森林、樹木、草原、河流……您說,我能不是全宇宙中最美的明星嗎?

  每當想起這些,我都快樂的要死!但是現在……  

  人類說是為了發展經濟,在我的肌膚上大力挖掘資源:砍伐樹木、挖掘礦產、修建污染力極強的工廠……眼看着從前光滑無暇的皮膚上出現了“雀斑”而且皮膚越來越黑,越差,越粗糙。我的綠紗上出現了許多黃色的斑點!身體一會熱,一會涼,“厄爾尼諾”在我的身體上肆虐,地震、海嘯、泥石流越來越多的伴隨着我……而人們在做着這一切的時候還茫然不覺,甚至信誓旦旦喊着這樣做是為了全人類的發展!真是想不明白,如果說有一天我都不行了,人類還怎麼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呢?

  看着這一切,我真想向我的全人類呼喊:不要讓我整天沉浸在過去的美好回憶中吧,讓我再當一次選美冠軍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