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在一片荒涼的草地上,有幾個孩子剛放學就在這一片草地上拉開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比賽開始他們拿書包累了個球門,一個個子比較大的孩子,雙腿叉開兩手在膝蓋上放着他的右腿膝蓋上包着紗布好像在踢足球的時候受了傷。他的後面站着一個小男孩好像心裡想着趕快派一個下來,好讓我上去攔幾個足球。比賽太激烈了就連過路的大個子叔叔都坐下來看足球比賽了,兩個球迷兄弟坐在最邊上,專心的看着激烈的足球比賽,扎着蝴蝶結的小姑娘非常的乾淨,她怕坐在樹樁上把褲子弄髒,所以她手叉在腰上,抬着頭挺着胸看足球比賽。留着小平頭的約翰怕戴着小紅帽的姑娘擋住他,他把頭抬得高高的。戴着小紅帽的小姑娘被前邊抱着洋娃娃的大姐姐擋住了,所以她低下頭看比賽。抱着洋娃娃的姐姐在看球賽的時候連自己非常喜歡的洋娃娃也忘掉了。戴着風雪帽的小女孩被球賽已經看呆了,大個子叔叔看着球場上的孩子嘴角上浮現出意一絲微笑,因為他想起他小時候也踢足球時的快樂,可是一隻小狗卻不在乎這些,而是閉着眼睛呼呼的睡大覺。 

  啊!這場足球比賽太激烈了,吸引了許多的觀眾。 

  庄浪一小 五年級七班 張永春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