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與六(1)班進行了一次激烈的足球賽,誰勝誰負,請看下文吧!

   下午4點25分,同學們紛紛湧入操場前去觀戰。

   “嘟”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們的心也被這小小的足球給揪緊了。我班的趙聰帶球衝進了對方的範圍,這時,整個足球場都沸騰了起來,可是好景不長,在半路冒出個張強,把球從我們的眼皮底下搶走了。我們也不甘示弱,我和王鵬豪猛追了上去,左右夾擊着張強。你看,吳夢男彷彿從天而降衝到了張強正前方,飛起一個大腳,球射到了我班姜燁的腳下,他過關斬將好不容易帶球來到了對方球門前,這難得的機會把比賽再一次推向了高潮。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我緊張得心都快跳了出來。姜燁瞅准機會,凌空一射。可是(1)班的守門員“武藝”精湛,撲了個正着。守門員拎起球用力一踢,球就飛過了半場。我們竭盡全力追上去,可無濟於事,他們搶過球就直撲我方球門,還好,有驚無險,球被踢到場外去了。時間溜得真快,在剩下的幾分鐘里,我們雙方都拿出了決一死戰的決心。我和趙聰、姜燁周密配合,衝上去奪過球,直搗長安,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球又被截走了,真是可惜。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終於以零比零暫告一段落。精彩的點球大戰又要開始了。先由(1)班的張強開球,只見他擺好架勢,猶如猛虎出山對準球用力一踢,球竟然踢到場外去了。接着由我班的趙聰開,他一慌張也把球踢到場外去了。這時場外的觀眾把射門之地為了個水泄不通,有的尖叫着,有的吶喊助威,有的屏息注視。每一個球都彷彿成了一個重磅炸彈。關鍵時刻,劉老師對我們進行了一番指點。再輪到我們上陣時,我們吸取了趙聰的教訓,沉住氣,瞄準以後再踢,這招果然有效,讓我班連進了四個球,而(1)班只進了兩個球,敗在了我們的手下。  

   望着這來之不易的勝利,我班三十多位同學擁在了一起,喜極而泣。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