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烈的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的一天,天空中飄着淡淡的白雲,空氣中似乎帶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一群男孩子們高高興興的做到了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把書包和帽子隨意一丟,堆成兩堆,便形成了簡易的球門。激烈的球賽開始了,參賽選手有很多人。一位頭髮金黃色的守門員,他的手搭在腿上。守門員的叫好像受傷了,系著一個白色的繃帶;守門員後面有一位小男孩,身穿紅衣、紅褲子,很明顯他是一個替補隊員。 

  旁邊擠滿了觀眾,一位小男孩身旁一位戴着紅帽子的小女孩站了起來,好像是有人擋住了她的視線!一位婦女和她的兒子也在全神貫注地看着這場激烈比賽呢!以為大個子叔叔走過來,坐在椅子上,目不轉睛地望着滾動的足球,彷彿想起了自己童年時代與夥伴們比賽踢足球的景象吧! 

  足球比賽場上非常激烈,你傳給無,我傳給他,她又傳球給別人。現在的分時一比零,藍隊得了一分,紅隊沒有得分。紅隊就在一旁說一些鼓勵別人的話。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過去了,比賽結果是二比二。 

  歡呼聲,加油聲,響成一片,這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在金色的黃昏散了,太陽公公也累得下山休息去了,這群愛好足球的足球小子只好依依不捨得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