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地球

  這天,我在電腦上看見一個“穿越時間”的網站。“哎什麼穿越時間又是騙人的。”我想着,點了一下鼠標。突然,電腦的屏幕晃動起來。難道電腦又中病毒了?啊!我被吸進了一個黑洞,出來時就到了20年後—2031年。

  周圍的一切都好奇怪啊!除了我以外,好像每個人都有一種“超能量”,這種超能量似乎來自他們背上的小按鈕。是小按鈕讓他們可以像鳥一樣在天空上飛,像魚一樣在水裡呼吸,像……這究竟是什麼東西?我剛想找個人問一問,卻又把話咽回了肚子里。不然,他們一定以為我是外星人。怎麼連他們使用那麽頻繁的東西也沒見過。“我從……”咦?那隻小狗怎麼也會說話,而且它是什麼品種?我怎麼沒見過?難道他是智能機器狗?我想着,走到了它的面前。“小狗狗,我剛才好像聽見你說話了,是你說的嗎?為什麼你會說話?還有你是什麼品種?我怎麼沒見過你這樣的品種?你是機器狗嗎?我一連串問了許多問題,連自己都覺得太多了。也不知道他能不能聽懂。

  你的問題好多啊!小狗狗說我不是機器狗,我是諾卡其。剛才是我在說話。因為我有這個基因轉化器。說著,它轉身看它尾巴上的一個小按鈕。哈!和那幾個人背上的差不多。

  什麼基因轉化器?我問

  諾卡其說:“就是結合基因的東西。比如原來不會說人類說的話,有了它,就能把人類會說話的轉化給我,我就能說話了。再比如你們人類可以轉化魚的基因可以在水中呼吸,轉化鳥的基因,在天上飛……最近你們人類好像還想轉化萬年龜的基因,能長生不老……我聽得暈頭轉向。對了你們連着都不知道?這不是你們人類發明的嗎?諾卡其問。“我……”

  “零零……”小鬧鐘的叫聲鑽進我的耳朵里。我被驚醒了。我長嘆了一口氣,心想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以後連一隻寵物狗都不如可就糟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