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地球人

 廣東省廣州市 環市路小學五年(1)班 揭瑤瑤

  現在,是科技發達的21世紀,宇宙飛船、火箭、飛機等一些東西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話題了。可是,由於工廠排出來的廢氣和廢水,已經對臭氧層、空氣層和大氣層有了很嚴重的破壞。而且科學家們對這些污染毫無辦法。

  後來,有的科學家建議在月球上或在火星上建居,只要到了地球的破壞很嚴重的時候,我們就遷往月球,可是,我們人需要大量的水資源,首先要測定月球上到底有沒有水,可是,測定了好幾年,還是測定不出來,科學家們已經心灰意冷了。

  後來,又有人想發明出一種時光隧道,到未來的地球看一看,看到底地球會不會被破壞。可是一直到現在這種時光隧道都沒研究成功。

  有一次,美國的宇宙飛船再一次上月球,看月球上有沒有水。結果,測定出了月球上有3.3億噸的水,這個發現,立即在全世界產生了強烈的反響,移民月球再度成為科學家們關注的課題。

  研究人員分析,月球本身並沒有水,但它經常受到彗星的直接衝擊,而彗星的主要成分是冰。所以,常年保持低溫的南北兩極地區就將來自彗星的冰保存下來。那原來多次探測為什麼沒有發現水呢?這是因為以往美國的宇宙飛船都是降落在月球的赤道

  地區,那裡白天溫度高,再加上月球引力小,所以水分不可能存留,當然也就發現不了水。

  水是生命的源泉。月球上有水,就解決人類在月球上生活飲用水的問題,而且使月球上生存繁衍動植物成為可能。更重要的是,水是由氫和氧化合而成,將水分解后,可以提供人類維持生命活動所需要的氧氣。即使月球上水的儲量只有3300萬噸,也可保證2000人在月球生活100多年。

  只要努力、發奮的學習,人類定居月球的夢想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變成事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