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地球日漸“衰老,”水資源正在逐漸減少,樹木也在正在逐漸消失,從地球的外表看來,”“藍色”和“綠色”消失了許多,最多的是黃色沙漠,就連黃河也成為含沙量第一的河流。但是,未來的地球就和現在的地球不同了。

  未來的地球是美麗、神奇的,不文明的人也不見了,道路可不在是骯髒的路了,而且還是用一種“水晶透明玻璃水泥”的材料來做的,又美又亮,還可以在路上梳妝打扮呢!你可能會問:“那些不文明的人呢?他們去哪兒了?”讓我來告訴你:“在這個未來的地球上,如果那些不文明的人做了不文明的事,就被送到洗腦室里,由專業的專家為他們洗清不文明的意志,直至宇宙所有星體消失。”當你口渴時,在未來的地球上找不到你喜歡的飲料時,就可以來到“水果微型茶杯店,”那裡的服務員小姐待人溫柔熱情,你不會使用“水果微型茶杯”時,服務員小姐會熱情的給你介紹“水果微型茶杯”的用途:夏天,水果茶是冰涼的,喝了它可以讓人不覺得熱,還能防止中暑、感冒,能保持12小時,還可以隨意更換味道;冬天,水果茶會自動變暖,喝了它可以暖和全身上下,可以提神、抗寒等作用;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這個茶杯里的水永遠喝不完。如果你想購買,只需花費1元錢就可以買到了。你離開時,服務員會說:“雖然我們薄利多銷,但贏得客人的信賴是最重要的。謝謝光臨!”

  聽了我的敘訴,你覺得未來的地球奇妙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