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3100年的10月30日,地球將面臨著一個重大的危機:外星人將侵入地球,搶奪地球的所有資源,並消滅掉在地球生存的人類。得知這個消息,全世界的人民都開始恐慌起來,紛紛四處逃散。就在這個緊急的時候,勇敢的李特站了出來,向外星人發起挑戰,大家為李特的精神而感動,便紛紛加入李特的兵團中。劉寧博士知道后,專門為他製造一副具有超強防備力的頭盔和盔甲;聖人得知后,便把一把神聖的寶劍送給了他,因為只有這把寶劍才能戰勝外星人。李特有了防備,也有了武器,正準備着迎接外星人的戰爭。 

  戰爭開始了,李特兵團和敵人不分上下,歷經5個小時后,才發生了變化:外星人的兵力大減,外星人的總部要求明天再戰。李特爽快地答應了,並約定在明日黃昏之時再分高下。劉寧博士為了把握勝券,並呼籲全世界的人民行動起來,加入兵團,把外星人趕出地球。消息傳出去后,不少的人加入了兵團,組成了“李特大兵團”向外星人挑戰。 

  第二天黃昏,戰爭開始了。敵軍增加了許多兵力,估計全部的外星人都來戰鬥了。在這次戰爭中,李特並沒有帶領戰士們戰鬥,而是受劉寧博士的提倡,來到外星人居住的星球上,把定時炸彈放在那裡,毀掉這個星球。在戰爭中,我軍因為兵力不足,差不多要敗在外星人的武器下。此時,李特已經順利地來到了敵人的星球,他迅速地把劉寧博士的炸彈放在敵人的總部。20分鐘過後,我軍實在受不住外星人的侵略。就在這時,敵人的星球已經毀滅,頓時外星人接到了消息,便士氣大降,人心惶惶,停止了對我軍的攻擊。5分鐘過後,李特趕了回來,李特趁這時帶領着兵團消滅了外星人。 

  從此,地球又過上了平靜的生活,宇宙再也沒有戰爭了。我們永遠也不會忘掉李特為地球付出的貢獻和他勇敢的精神為地球創造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