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心靈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六(三)班 熊浩文

  醫生的職責就是照顧好每一個病人,盡自己的所能去醫好每一個病人,而我家對面的王醫生就是這樣做的。

  “來人啊,有人被蛇咬了,腫了好大一塊啊!”寂靜的夜裡傳來了這樣的聲音,我被這種聲音給驚醒了。我立刻下了床向門口走去,想到外面看看是誰在叫。打開門,就看見王醫生背着藥箱匆匆向外走去,應該是去給被蛇咬傷的人治療吧。

  我緊跟着王醫生的後面來到了那個被蛇咬傷的人旁邊,王醫生二話沒說就迅速的用針把傷口處劃開了一個小口子,然後又用玻璃罐口向傷口處使勁擠壓,不一會兒,紫色的毒血就被擠出來了。我在遠處看了都覺得好噁心,而王醫生卻聚精會神的擠着。許久,傷口處卻還有一塊凝結的污血沒有被擠出來,王醫生皺起眉頭自語道:“這該怎麼辦呀!”看着這個大伯疼痛的樣子,王醫生又毫不猶豫俯下身子,用嘴巴對住傷口,大口大口地用力往外吸,然而這一舉動都讓大家驚呆了,不由的“啊”了一聲,我趕忙用手蒙住眼睛,不敢看下去。當我拿開雙手的時候,只見地上有一攤血,王醫生正在擦嘴角的血。

  擠完毒血后,就開始清洗工作了。把傷口洗乾淨后,王醫生把搗碎的草藥放在傷口處然後用布包住。

  “打攪了。”那位大伯感動地說。

  “哪裡,還是快回去休息吧。”王醫生命令的口吻說。

  我非常糾結的回到家裡,腦海里浮現出剛才王醫生幫人治療傷口的一幕幕情景。(指導老師:李玲)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