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父母的期望,因為考試的失敗,年輕的心兒承受不了重壓,把一顆心緊緊地關閉起來,常偷偷地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黯然傷神,怨天尤人。為何上帝如此不公平?為何付出得不到回報?心跌倒在失落的代谷里,拒絕一切美好東西。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們應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分自信,少一份失望。其實“天不暗,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山不高,條條路可攀”,“路不遠,一切會如願”。事物都有兩面性,看你自己怎樣對待。如果什麼都往壞的方面想,那隻會讓你悲觀失望;如果把樂觀裝在心中,終將有束陽光照在你身上,相信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一種積極的態度面對一切,多一份感激,少一份埋怨。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生機勃勃,積極向上。不管曾經的你是輝煌還是暗淡,不管你成功過還是失敗過,那已經成為過去,成了歷史,永遠不再屬於你。要知道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落而不再升起,萬物不因為你的悵惘而不再滋生……我們應學會忘記,用積極的態度抓住現在的一切,懷着感激去面對,新的頁章等你去書寫,新的希望就在你腳下。“態度決定一切”!你會有收穫的。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憑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多一份勇氣,少一份怯懦。我們在生活中時時刻刻會遇到困難,大的小的,複雜的,簡單的。面對這些時,人們喜歡逃避,不敢去面對,骨子裡沒有勇氣,變得軟弱無能,成了被社會淘汰的懦夫。其實有些困難不是逃避所能解決的,你越逃,它越纏着你不放。有些時候還有解決問題的可能,只要勇敢面對,戰勝自己,你會得到圓滿的結果。換一個角度,把磨難當成鍛煉、財富。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以一種積極的拼搏精神面對人生。奧運健兒之所以獲得金牌,是因為他們拼搏;歌星之所以獲得奧斯卡金項獎,是因為拼搏;文壇學子之所以得到諾貝爾獎,是因為拼搏……“人生難得幾回搏”,我們年輕,只要你肯雲拼去闖,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生活在不斷拼搏中變得多姿多彩,請相信:彩虹總在風雨後!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尋找自己最好的東西。沒有天生麗質的容貌,但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沒有淵博的知識,但我會欣賞自然,沒有淑女的溫柔,但我會孝敬父母……換個角度,自我安慰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可以受益匪淺。朋友,不要因為心靈的隔膜整日沉浸在沮喪中,把所有的機遇都放棄,試着去溝通;不要因為心中的壓力找千百個莫名其妙的理由,把一切都放棄,試圖擺脫自我束縛……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世界在你眼中變得更精彩,更可愛!你會發現生活如此豐富,生命是如此寶貴!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