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也“聰明”

   自從喜羊羊他們用村長發明的“烈烈劍”打傷了紅太狼后,灰太狼就發誓捉弄喜羊羊他們,一直還想讓他們不得安寧!!!

   “灰太狼,快去抓羊去!!”紅太狼一邊甩着平底鍋一邊躺在床上喊,隨着“砰”一聲,灰太狼被打出狼堡,“抓不到羊就別回來!!!”“是,老婆。”灰太狼拿着自己發明的“可可果”出發了(可可果的作用:能讓自己變大變小,能讓自己隱形)。

   好容易才來到羊村,灰太狼見是懶羊羊在守門,就裝成羊媽媽的聲音說:“親愛的懶羊羊,媽給你帶好吃的,青——草——蛋——糕——!”可是,懶羊羊只翻了一個身,又睡著了。“小胖子,等本大王抓了羊后,我先吃你!!”灰太狼大聲說。“救命啊,灰太狼來啦!”懶羊羊大聲叫。“是羊的去打灰太狼!!!”喜羊羊說。

   結果,自己還沒吃“可可果”,就被羊羊們打得身上紫一塊、青一塊,沒一處好肉。回到狼堡,就被紅太狼一下打了上天,只有一個聲音在天空上回蕩“可惡的喜羊羊,我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