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勤奮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勤奮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懶羊羊吧?他很懶對吧?不過,為什麼我說懶羊羊勤奮了呢?繼續往下看!

  羊歷3502年8月5日(就是我們的2011年7月12日(呵呵,蒙的!)),懶羊羊忽然大叫:“灰太狼!救命啊!救我啊!”羊羊們馬上趕過來,發現並沒有灰太狼。問:“懶羊羊,你是怎麼搞的嘛!怎麼謊報軍情!”懶羊羊羞愧地說:“對不起!我從夢中驚醒了!”

  以後的一個月里,懶羊羊經常搞不懂什麼是夢境,什麼是現實,往往把夢境比作現實,把現實比作夢境。直到——

  直到羊歷3502年9月17日,懶羊羊才恍然大悟:“我知道了!灰太狼是專吃懶惰的羊的!”

  從羊歷9月20日開始,懶羊羊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經常擦桌子、掃地、擦玻璃……羊羊們都懷疑這是幻覺。

  灰太狼用它的順風耳和千里眼看見和聽見了這些,笑着說:“小羊!我不是挑懶不懶惰的!我是看見了就抓!”紅太狼卻啜泣的說:“老公,你就放過他吧!”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懶羊羊累壞了。

  東新小學四年級:陳龍騰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勤奮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懶羊羊勤奮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