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贈同學情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同學情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高尚的心靈是流淌的音樂。你的樂聲使我純凈,催我奮發。我願意在跳動的音符中不息地奮鬥、前進。

  用藍色的深沉還是淡紅的溫馨,用綠色的歡悅還是白色的清麗,來畫我讀完小學的句號?

  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祈願最忠誠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特別是現在,我們分別的時刻。

  讓我們彼此保留一份美好、一份甜蜜;記住曾一起走過的日子,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讓它們都化作那樸實美麗的友誼之花,迎着太陽,盡情地開放,盡情地展示風采。

  青春,陽光,歡笑,都屬於你。祝你們新的學期,生活在幸福、快樂的旋律之中。

  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的心田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

  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散發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飽蘸誠摯的友誼,揮灑純真的情感,寫下歡樂的詩章,吐露無悔的青春。

  在分別的渡口,我折下一段楊柳,將片片溫馨的記憶輕輕地串起,然後,我將把他們夾在書頁里,悄悄地藏起。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季節!

  友誼的基礎就在於兩個人的靈魂都有着最大的相似!

  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寫的太好了,就轉載了)

您正在瀏覽: 贈同學情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同學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