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涯快要結束了,回顧這六年中我們班的男生與女生發生的無數次“明爭暗鬥”,“唇槍舌戰”有“激烈的”、有“悲劇的”……這點點滴滴將永遠留在我童年的記憶之中。

  我們班的女生有三大絕技。

  借刀殺人

  在平時男女生一直僵持着。互相挑對方的刺,一旦讓女生抓到把柄,後果可想而知。老師會讓我們男生“遍體鱗傷”,那所向披靡的“竹筍炒肉絲”炒在我們心坎上,讓我們有苦難言。

  離間之計

  我們班的女生的挑撥離間更是一絕,每當有兩個男同學鬧點兒小矛盾,她們會用那三寸不爛之舌在兩個男同學的導火索上“添油加醋”直到他兩大打出手才肯罷手。

  苦肉之計

  苦肉計也是她們的招牌計,一些微乎其微的小事她們也會上告老師,在老師面前嚎啕大哭,還不忘了“訴苦”。為此還有不少男同胞被定上“莫須有”的罪名。

  不久蓄積了六年的巔峰之戰終於爆發,男生軍團和女生大軍針鋒相對。“兩軍對陣,刀光劍影”,男女生相對衝去鋪天蓋地。男生還是棋高一着,這回女生是小巫見了大巫,幾個回合便敗下陣來。

  最終還是老師來阻止了,老師苦口婆心的教導我們“六年了,你們都是我心頭的一塊肉,無法割捨,你們難道不珍惜這六年的同學情誼嗎?當然……”

  我們男女生的情誼在老師的一句句話中增長,最終我們不由地唱起了歌“往日情誼曾能相忘,朋友的情誼長……”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