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同學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同學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同學

  我在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已過了四年,四年裡有喜有悲,讓我帶領你們一同走進我的回憶吧! 

  還記得那天下午,大家正在“練字”,老師突然進來了。我為什麼要把練字加引號呢?因為大家根本就沒有練字,老師不來,班裡的同學就像野馬脫韁似的,亂成一團。而我為什麼說老師突然進來了,那是因為每天下午練字時間老師從不來,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老師這麼早就來了。我想,老師看到我們那麼亂,肯定會生氣的。 

  果然不出所料,老師一看見我們這麼亂,氣得火冒三丈,臉都紅了。我們趕緊收回話題,老老實實的練字了。 

  可我,可我……可我卻沒帶字貼。我本以為可以矇混過去。可現在,我的想法是錯誤的。這事怎麼這麼巧,我就這一次沒帶,可偏巧讓老師逮住。哎!我的命真……還沒感嘆完,老師便看見我坐在那裡無所事事了。 

  老師的怒火終於朝我噴了過來,“劉炳舒,老師說了幾遍了,練字的時間應該幹嘛?!”“練……練字。”我小聲的回答。“就是嘛,既然知道是練字,還沒帶字貼,想幹嘛呢!”這股火都快把我“烤”焦了。“自己想辦法吧。”老師用嚴厲的口氣說。 

  這時,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受老師批,心裡當然非常難受。 

  這時,坐在我後面的麗麗說:“劉炳舒,要不用我的字貼吧。”真的出乎我的意料,我和麗麗以前因為一些小事鬧過矛盾,我怎麼好意思用她的呢。我說,“不用了,我用了,你怎麼辦呢?”“沒事,我書包里還有一本呢!”。原來她帶了二本。為了不再挨吵,我不好意思的接過了麗麗遞過來的字貼。麗麗幫我解決了難題。 

  以前我練得很專心,絕不會分神,可這一次,我始終不能專心,一會兒想想這兒,一會兒又看看那兒。 

  偶然間,我看到麗麗正在抄字貼!原來她只有一本字貼。剎那間,我的那顆心被融化了,同時也被感動了!多好的同學呀! 

  我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寫着,只不過寫得比以前更認真,寫出的字也比以前更漂亮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情,你們呢,也一定有好朋友吧,如果有,就一起和我分享一下吧! 

  投稿人:鶴壁實驗小學 劉炳舒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難忘同學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