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幾名同學去公園去玩。路上小明不知怎麼的嘔吐了一的東西。小紅見了,忙把嘴閉上,旁邊的人見了。忙說:“這是誰家的孩子呀?這麼不愛清潔呀!”我見了,忙說:“叔叔阿姨對不起,實在是對不起了,這些嘔吐的東西我們會處理的。”說著我拿出衛生紙用手一把一把的捏了起來,起初只是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慢慢的就有點習慣了。小明見了忙說:“粟江琳,謝謝了,我嘔吐了你不但不蒙住嘴,反而幫我清理了我嘔吐的垃圾,我真是太感動了,謝謝你你對我的關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大家看見了這動人的場面,一一伸出了援助之手。我看見了這動人的場面,熱淚在我的眼眶中打滾,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直往下滾。後來我們把小明送回了他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今天做的是。心裡比吃了密糖還甜,因為我做了一個做人最不可缺少的公德心,也知道了社會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糟糕。“他”還是有友情的。 

  什麼是同學,互幫互助這才是真正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