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同學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同學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關愛有時是一個撫摸,關愛有時是微不足道的微笑,關愛有時是同學之間的一句問候與關心,就會令我們終生難忘,而我曾被一個同學友誼所感動。

  一天晚上,由於最近的天氣變化無常,冷熱難以掌控,令人措手不及,我也正是因此發了高燒,早上醒來,看見趴在旁邊熟睡的媽媽,想起昨夜媽媽一晚未合眼,心中躍起一絲感動。我輕手輕腳地走出房間,整理完書包,我甩出一個帥氣的動作,讓書包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最後落到我的肩上,出發去學校。

  我拖着無力的身體來到教室,剛來到教室,我看見電風扇開到最大,我熱切地跟大家打招呼,窗外的柳樹姐姐搖擺着優雅的柳條跳着舞,也在和我們打招呼,同學見到我來,也十分熱切地與我打招呼。打完招呼后,如果在平時他們肯定會各自幹事,可今天他們卻對我問長問短,有的忙着關電風扇,有的忙着問候我病情,有的跟我講起我沒來時發生的有趣事件。我坐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聽着同學們講述的故事。坐在我前面的同學轉過來問我:“你還難受嗎?”我看見所有同學都對我如此關心,有點受之有愧,心中湧起一股暖流,使我身體的難受漸漸消去。我用微微顫抖的聲音回答道:“我已經好多了,謝謝關心。”我心中十分疑惑不解,為什麼連平時與我不和的同學都對我如此關心得無微不至。我問同學為什麼大家都一反常態,他斷斷續續地回答了我的問題,我聽後半信半疑地點點頭。

  時間“滴答滴答”地過去了,我摸摸額頭上的汗珠,抬起頭,掃視了一下全班,看見同學們的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滾下來,臉彷彿猴子的屁股一般,紅彤彤的,有的同學只是小聲地說:“真熱呀。”也不多說什麼。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大家是怕我吹風會導致病情加重,所以才編製了一個善意的謊言,當時聽到這個我心頭不禁湧起一股暖流,淚水濕潤了眼睛,我情不自禁地哭了,這眼淚甜甜的,充滿同學對我的關愛。

  明月的清輝灑滿人間,在這詩情畫意的世界里,同學友誼散發著平凡而偉大的光芒。這一天,令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楊欣燕

您正在瀏覽: 暖暖同學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