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4情感——幽幽勿忘我,依依同學情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情感——幽幽勿忘我,依依同學情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4情感——幽幽勿忘我,依依同學情② 標籤:勿忘我作文 同學情作文 難忘同學情作文 同學情深作文

初中就要來到,很快我們就會走遍四面八方,會忘記我嗎?依依的同學情。  劉映杉: 

  她催我快點寫她拉。的確,初中以後,我倆傑作肯定就很少了,可別哪天她把我忘了。幾十年來,她從2單元下來,我從5單元下來。“你是哪個哦?”哎!儘管我們住在同一個院子。她很任性的,如果我現在當面跟她說,肯定會得到這樣一個答覆“你才是呢!”然後步伐加快,朝前面走去。

  楊雪瑩: 

  有點陰森的名字,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她的勁很小的,妞妞捏捏的。頭髮整天都是亂蓬蓬的。像我一樣,剪了,肯定比我還瓜呢!寫的作文很幼稚,除了那幾篇詩歌,其它全都不具體。那會老師讓她寫的作文還沒有補來。有空也去看看她的作文吧!ID是“可愛小熊。”

  林裔然: 

  其實她的第二個字是四聲,可同學們都叫一聲,那都是劉映杉查字典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自己也不承認。平時不愛罵髒話,像一隻可愛的小貓眯一樣,來蹭蹭你的臉,好可愛的。奧數也非常不錯,得過許多獎項,這會讀彭中,沒問題。我祝福她,以後會幸福快樂。

  陳楊: 

  以前她叫“陳陽”,後來改了一個字,變成了“楊”。我覺得這是兩個姓。哎,隨她吧!聽說她家很遠,常常住校。我也不知道住校是什麼個滋味。聽說不好的。算了吧!她的橡皮很多,竟用來玩,擦“麵條”,給陳華傑做了一根項鏈。很可笑的。  

吳潔: 

  三年級時,我家有了電腦和她家一樣沒有聯網,可是我們聯網好幾年了,她家也一樣。那天還讓我送她一個QQ呢!我也不知道她拿來幹什麼。長的有點胖,中午不管是瘦肉還是肥肉,“與民同罪,發配邊疆”(進垃圾桶)飯只舀一點,還減肥呢!

您正在瀏覽: 14情感——幽幽勿忘我,依依同學情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情感——幽幽勿忘我,依依同學情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