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同學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同學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泛黃,信件會因為歲月的腳步而走失,只有珍藏於心的記憶會像美酒,愈久愈醇。每一份記憶就是一份值得珍藏於心的寶貴財富。我將攜着這份財富,走過漫漫人生路。 

  在我們踏進學校,我們就從溫馨的小家庭來到同樣充滿關愛的的大家庭。這個大家庭里的人都是同學,縱然是考場上的敵人,但也是風雨共擔的朋友。大家在求學路上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一次體育課,臨近下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大家都一鬨而散,各自玩去了,只剩下我孑然一身在操場上漫步。不知是我惹到了那粒石子,還是它故意和我作對,橫在了我前面的路上,似乎在向我示威。可惜我心不在焉,一腳踩了上去,把腳給崴了,還摔了個名副其實的“狗啃泥”。我的天,剛才分散的人群一下聚攏過來,Oh my gad!天要亡我啊!我閉上眼等待着嘲笑,可是預期的唾沫星子沒有到來。只感覺手一暖,同學把我扶了起來,大家異口同聲地叮囑我以後小心一些,注意地面,別再摔倒了。幾個熱心的女同學還拿水仔細幫我清洗創面,不知去哪兒借到一張創口貼,小心翼翼地幫我貼上。同學們如此關心我,我不禁眼眶一紅,她們還以為弄疼了我,詢問我的情況。我搖搖頭,強忍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同學關心我的模樣已定格在我腦中,我將帶着沉甸甸的愛,度過這必將令我難忘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同學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