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光陰荏苒,歲月流逝,四季輪迴,六個年頭的小學學習生活轉瞬即逝,半個月之後,我即將離開與我朝夕共處的母校。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依依不捨之情油然而生。

  曾經的母校在我眼裡一度是那麼的平淡無奇,簡單普通,欠缺魅力,可如今在離別時刻,我卻有着對母校深深地眷念,厚厚地情結。在母校的六年裡的畫面和盡頭此時又浮現在我的腦海,又重演在我的眼前,我的整個身心彷彿又回到了從前,我也彷彿置身其中,從前的一切歷歷在目,聲聲在耳。六年級的尾巴是那樣的彌足珍貴,我陷入了對母校懷念和依戀的情感之中。

  我開始懷念老師們,那些曾經對我們諄諄教誨的老師們。在與他們相處的日子裡,我們給他們增添了無數煩惱與憂愁,讓他們操神心思和煞費心血,然而老師們依然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孜孜不倦的工作着。儘管上課期間我們有過嬉戲打鬧,儘管下課時候我們有過爭吵摩擦,但老師們依舊對我們耐心的牽引和指導,從沒有半句的怨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大概就是對老師們的真實寫照,同樣也是對他們的熱情歌頌。因此,在六年級即將結束的時候,我想對老師們說一句:感謝老師,您們辛苦了!

  我開始懷念同學們,那些曾經與我朝夕共處的同學們。在與他們交往的每天里,我們之間培養了深厚的友誼和濃濃的情感,平日里我們互幫互助,相互學習,遇到不懂的題目我們一起討論,一起克服困難。我和同學們融洽地,溫馨地生活了六年,那段記憶將永遠保存在我的靈魂深處,慢慢咀嚼,細細體會,讓我回味無窮,感慨萬千。當然,我和同學之間也有過小矛盾,我們有過不愉快的事情,但作為頂天立地的我們卻沒有斤斤計較,而是一笑而過,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增強了。所以,在六年級快要終結的時候,我想對同學們說一句:感謝同學,你們是最棒的!

  最後,我開始懷念過去的自己,那些在我以後人生中會產生巨大影響的點滴,經歷過酸甜苦辣,也體驗過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沮喪。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期待,我想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的六年級,再見了!母校,再見了!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