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即將畢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即將畢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了解的時候是在夏天吧,讓我們分別的時候也是在夏天吧。也許,夏是意味着離別。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在即將來臨的七月份里,我將要和母校、和敬愛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們說一聲“再見了”。 

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每一點每一滴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回顧過去的往事,還真是有點不舍。總覺得六年的光陰怎麼會這麼快就過去了呢?我們在這六年裡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  

 記得大概在四年級第二學期的時候,學校舉行了班際籃球賽,那時候可以說我們第一次在校內接觸籃球,同學們都很興奮。但到了真正上場比賽時,就不太順利了。因為我們都不太懂籃球,在技術和作戰方案這方面都不熟悉,所以一上場就連連犯規,進球數字可謂慘不忍賭。最終我們輸了。 

有的同學很不服氣,臉漲地紅紅的;有的高大威猛的男同學竟哭了起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看起來有點狼狽。這樣的局面一直維持到五年級的第二學期,也許上了五年級我們長大了,在籃球技術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但常因練習的時間不足,球技常會生疏,從而導致了我們班班際籃球賽的排名常徘徊在倒數一、二名。 

  不過,在六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們的班際籃球賽卻獲得了第一名,這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可以說“六(三)班的朝代終於光復”了,在這成功的背後,我們揮灑了多少的汗水與時間,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都為這第一名出了一份力,為六(三)班爭了一份光榮! 

  正如徐志摩的《再別康橋》里的一句話: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從我生命里消失了,六年,多麼漫長但又多麼短暫。過去的往事早已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同學們可愛的笑容,老師們親切的教導都定格成了永恆的風景…… 

  哦,留下吧!即使我即將畢業了,也將那六年的時光留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即將畢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即將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