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畢業了

  萬物勃發,生機盎然。這個夏季,我們將要告別在這裡度過了整整六年時光的母校,走向中學生活。我們畢業了。

  母校曾經給了我多少美好的回憶,曾經給了我多少深刻的教訓。這裡曾是我們索取知識的樂園,現在,我們將離開這裡,我留戀我的母校。我是這裡的一朵花,是老師——辛勤的園丁,給了我陽光和雨露,給了我知識。現在我將要走出母校的大門,在心中祝福我的老師們吧。願他們工作順利!

  同學們,朋友們,在畢業時,告別母校時,也意味着我們可能分別。不要傷心,朋友們,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要我們還在心中各自保留着那一份友誼,只要它永遠不會被歲月的長河沖刷的褪色,縱使天涯海角,我們的友誼是永遠。祝願你們一切順利平安吧,記住,天涯海角,不要忘了我們的那份友誼。

  告別母校的同時,我也在憧憬着中學的生活。人總有一天要長大,不要害怕未來,我相信,只要堅持走下去,生活會因你而變。

  同學們,朋友們,再會!願你們的明天更美好!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