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嘩嘩的流去了,我們要從小學奔向初中了,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可就要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和最愛我們的老師告別了,這一別真的真的很難受,我想開畢業典禮的那一天同學們都不敢互相直視吧!因為每個人眼裡都流着淚水,是高興的,也。是悲傷地的,高興的是我們長大了,悲傷的事要告別母校了。

  告別敬愛的老師,宋老師您是我最愛的老師也是我最佩服的老師,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您,我以前的成績很不好,但您教上我,我的成績也提高了,我的愛好也廣了,你讓我參加演講比賽,是您讓我有了自信,記得你剛去我們教室的時候,我們看到您都很害怕,我也不例外,但您並不是這樣的,您是那樣和藹可親,您就像我們的爸爸一樣關心我們,呵護我們,您也有孩子,您一周只有兩天陪您的孩子,5天一直在陪着我們,老師您說我以後能不想您嗎?

  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四年,玩耍了四年,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有快樂一起笑,有悲傷,我們就一起哭,校園就是我們的家,我們有一個這麼快樂的家族,我們都不把對方看作外人,有什麼說什麼,可如今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這一別不知道以後什麼時候才能見面。

  我依戀母校,因為它記載了我很多的童年趣事,有做過的傻事,有美好的,有一發不可收拾的,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美好了。

  我捨不得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有我的童年的母校。我愛你們!

  六年級:續晉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