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小學六年級(5)班 吳孟?@

  隨着六年級畢業考試鈴聲的到來,意味着我們將要結束小學的讀書生活。不管成績如何,我們都要畢業了。接下來的事就是安全教育、打掃衛生,但我們知道,離別就在眼前。

  由於每天都有安全教育,聽得我們頭都疼,一個個就像聽催眠曲一樣,昏昏欲睡。要打掃衛生了,情形大不一樣,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卯足了勁幹活,大家都有一個心愿:把學校打扮的漂漂亮亮。

  衛生做完了,班主任王老師說:“我們共同走過了六年的風雨,在各科老師教導下,你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現在就要離開了,去感謝一下教過你們的老師,向他們告個別!”王老師的提議得到了我們最熱烈的擁護。

  我們首先去了富老師的辦公室,富老師雖然只教了我們兩年的語文,但我們之間的故事卻數不勝數。我們齊聲說:“富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教導!我們來向您告個別。”“好!好!好!”,富老師顯得有些激動:“我教你們只有兩年,我的功勞沒有你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和景老師那麼大,但我覺得你們是一群好孩子,我是把你們當成我的孩子來教的,我知道你們將來一定會有出息,有成就的。有時我對你們的要求確實有些過分……”說到這兒,富老師的聲音有些嘶啞,眼圈有些潮濕。這時,我們才真正體會到了富老師的苦心,富老師接著說:“只要你們不記恨我就好了,我們現在是師生,以後就是朋友了,見着了互相問一問,不要躲就行。”“怎麼會躲呢?”我們笑着說。向富老師鞠躬之後,我們來到了李校長的辦公室。

  李校長上半學期,教我們科學,在他的帶領下,科學的種子在我們心田已經萌芽了,下半學期,李校長因公務繁忙不教我們了。

  李校長知到了我們的來意,先與我們一一握手,然後說:“你們要畢業了,最應該感謝的人就是你們的班主任王老師。我希望你們長大成為棟樑之材,以回報母校的培育之恩!好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一定!”我們也祝福李校長將學校辦得越來越好。

  接下來是王凱老師,他是我們的體育老師,雖然體育課是我們的最愛,但有一段時間我們沒和體育老師好好相處,尤其是我,與體育老師的矛盾最深,但今天一切怨眼都消失了,有的只是感激之情。我們的突然造訪,使體育老師語無倫詞“看馬超理了頭了、你們都長大了……這幾年,我上課的態度有時可能不太好,希望你們多多諒解,以後也希望你們在體育上好好發展!”“謝謝體育老師”,我們大聲說,其實,在這之前我們都叫他凱子。

  我們還去了許多老師的辦公室,最後一個告別的是班主任王老師。我們在教室的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心語:“王老師,我們愛你!祝王老師永遠年輕。”寫好之後,我們去請王老師,王老師看到黑板上的字感動地和我們一個個深情相擁,我們也忍不住淚流滿面。過了好大一會,我們才抑制住激動的情緒,王老師擦乾眼淚說:“你們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好學生,希望你們在初中繼續好好學習,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告別了老師,該告別母校了,我們一邊高呼:“母校萬歲!”一邊向母校深深地鞠了三躬。

  別了,親愛的老師!別了,親愛的母校!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